当前位置:

巴黎时装周没过足瘾?“冰雪”范爷惊爆参选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形象大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4-27 1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上个月,范冰冰飞往巴黎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黑色皮夹克搭配黑色直筒裤,脚踩马丁靴,手拎小圆包,很是霸气。而在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中,有一名长相气质足以以假乱真的“小范冰冰”吸引了不少宅男眼球。

  自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正式开启后,截至今日已有百余位选手报名参赛。在这些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这位“小范冰冰”——冰雪,而据其本人介绍,“冰雪”是其本名。

  “那个选手长得神似范冰冰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小姐姐第一眼看起来就像范冰冰么?”“那个叫冰雪的漂亮小姐姐,眼睛长得超像范冰冰啊!”自从冰雪上传自己的报名信息后,吸引了不少“颜粉”前来围观,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小范冰冰”你们确定不了解一下么?

  今年才20岁的冰雪,有着多重身份,是模特、是主播、还是医护人员。“平时生活里也偶尔有人说我跟范冰冰长得像,但是我觉得自己也就是长得还可以吧。”冰雪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参加比赛也是我姐姐先给我报了名然后才告诉我的,之前我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类似比赛,希望能借由这个机会,让自己多一些阅历和经历,也希望能通过这个选拔活动了解一下帆船这项运动。”

  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

  目前,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上方的二维码,高额奖金、瑞士名表、海外实景拍摄、官方媒体独家专访、电视真人秀等你来拿。此外,主办方还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