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程天豹加盟NBL广西威壮 白江:打出中南威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25 13: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11号明星球员程天豹加盟NBL广西威壮。供图/程天豹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非常希望程天豹在NBL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希望他打出我们中南大学的气势和威风。”近日,NBL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官宣前CUBA中南大学11号明星球员程天豹正式加盟球队。不久前,刚进入中国男篮蓝队教练组阵容的中南大学主教练白江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向弟子程天豹隔空传意,送去了祝福。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程天豹与彭嘉欣同批次在白江麾下效力于中南大学。程天豹加盟广西威壮,并即将在2018年6月初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菜鸟赛季,而彭嘉欣则作为本土球员在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湖南金健米业大放异彩,结束自己的菜鸟赛季后,彭嘉欣选择了回到母校中南大学担任助理教练,两人则在职业联赛当中擦肩而过。

资料图:前湖南勇胜男篮球员彭嘉欣(中)在中南大学男篮担任助教。摄影/罗学尧

  作为CUBA明星球员,程天豹凭借2.04米的身高和阳光帅气的外表在中南大学甚至其它高校收获了不少球迷。“希望豹哥在职业联赛证明中南铁军的威风。”一名中南大学球迷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另据红网体育了解,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2018赛季参赛阵容已正式出炉,球队外援依旧为上赛季的“右眼失明励志哥”以赛亚·奥斯汀与“印度姚明”西姆·布拉。“感谢湖南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关注,我们联赛宁乡见!”程天豹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