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高协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及实战考核试点工作在常德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4-19 14: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实战考核试点的人员合影留念。本文供图/鄢晟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4月1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2018年第3期初级教练员培训在位于常德市汉寿县的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据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就业办主任鄢晟介绍,本次培训为期4天,主办单位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单位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展部部长韦庆峰亲临开班仪式,并表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培训工作方面将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水平,降低学员成本,力促教练员培训行业回归理性,回归本原。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展部部长韦庆峰讲话。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培训班的一大特点是开展实战考核试点工作。这是高尔夫球协会在高尔夫球运动快速发展过程中作出的实体化改革,是为了进一步探索新的教练员培训培养模式,增强教练员实战能力。

  本次共有120余人参加培训,最终有40人自愿报名参加实战考核试点工作,40人中打出92杆及以下合格杆数的为15人。作为未来高尔夫球教练员实战考核的试点测试,本次参与考核的教练员成绩将计入个人培训记录,未来可以根据实战考核办法予以抵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