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与师大男篮的友谊赛 抖出了哪些料?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 编辑:王淑娟 2018-04-13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与湖南师大上演精彩好戏。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终于又在宁乡看了一场勇胜男篮的比赛,今年的新阵容十分强大,新来的队员一个比一个拼,这让我们球迷更加期待今年球队在联赛的表现。”

  昨晚(4月12日),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与CUBA劲旅湖南师范大学男篮的友谊赛中以99-61轻取对手。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仍有约500名球迷聚集在宁乡文体中心,想要一睹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新阵容的风采。

  据红网体育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曾于今年1月份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馆与师大男篮进行过一段时间冬训,那时两队便有过交流。“我们希望能形成与高校篮球队的常态化交流,对双方都有提升。这样在休赛期我们球队也能加强磨合,高校队伍也能从与职业男篮的切磋中寻找差异。”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老将张伟出场。

  张伟上场 队伍磨合进入新阶段

  湖南金健米业与非职业队进行的热身赛中,极少会派出33岁的前CBA浙江广厦队球员、如今的球队老大哥张伟。据红网体育了解,3月底,球队在衡阳完成2018年首秀,与省运会衡阳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张伟便全程在场下观赛。

  但在昨晚的比赛中,张伟罕见地受命登场,尽管全场仅拿下7分,但主教练黄文龙派出张伟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联赛开打在即,阵容也基本成形,我们对队里的球员也基本了解,现在需要的是每一名球员都逐渐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来。”黄文龙表示。

湖南本土球员,3号邓愈鑫。

  本土双枪亮相 邓愈鑫稳张家丰拼

  作为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的新年首亮相,邓愈鑫、张家丰两名原浙江稠州银行的湖南籍球员最受球迷关注。

  “新阵容给我的感觉是能打能拼,整体感觉比去年更厉害,但我今天来主要还是看邓愈鑫和张家丰的,毕竟他们是本土球员。”湖南勇胜蓝狮球迷协会会长彭丹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全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首发1号位邓愈鑫凭借稳定的外线手感砍下20分,展示了自己的组织控球和外线施压能力;19岁的宁乡籍小将张家丰则以四次犯规的代价拿下7分,回到场下,张家丰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你觉得我打得还行吗?我感觉自己打得太急了,没有压住节奏。”

湖南本土球员,5号张家丰准备进行快攻。

  黄文龙:给孩子们一些时间  他们正在努力融合

  尽管球队目前仍存在一些或多或少的配合问题,但在主教练黄文龙看来,手里的这支队伍已足够强大。“我们还有一些时间,也希望大家再给我们一些时间,这帮孩子很不错的,联赛一定会很精彩。”

  较晚来到球队的张家丰也通过红网体育记者向球迷表示:“尽管来队时间不长,尽管自己年纪最小,但教练和队里的哥哥们都很肯定和关照我,我只想努力为家乡球队争一口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