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校园足球引入主客场制 狼腾杯青少年校园联赛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4-13 10: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狼腾杯”现场,株洲市六〇一中英文小学校队4-1击败株洲市泰山学校校队。供图/株洲狼腾俱乐部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4月12日下午,2018年株洲市狼腾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株洲市六〇一中英文小学开幕,本次比赛由株洲市足球协会、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主办,株洲恒大华府、韵动株洲协办,株洲市教育局、荷塘区教育局、荷塘区文体旅局作为赛事指导单位。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志,株洲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贺晓睿、株洲市教育局学生工作科副科长侯文波,株洲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席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荷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斌韩永斌在欢迎词中表示:荷塘区在市、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与狼腾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被评为“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还在2017年获得了“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的冠军。未来将更加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教育,让校园足球成为株洲的一张闪亮名片。

  随后,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志、荷塘区区委书记邬凌云为揭幕战开球。揭幕战由六〇一中英文小学主场对阵天元区泰山学校,最终株洲市六〇一中英文小学校队4-1战胜株洲市泰山学校校队。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株洲市首次在校园足球赛事中引入主客场赛制,32支参赛球队将在未来3个月内进行180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