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赴宁乡看望勇胜男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10 16: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中)与勇胜男篮主教练黄文龙(右)握手,左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本文供图/勇胜俱乐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天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来到宁乡,与在宁乡文体中心驻训的湖南金健米业男篮队员进行了会面并讲话。

  李舜表示:“在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获得了全国季军的好成绩,但与我们的目标还有差距,所以更不能满足。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冲进CBA联赛,所以在今年联赛中,大家要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李舜与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交流,关心询问了球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勇胜男篮的球员们。

  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对省体育局的关心重视表示了感谢:“今年,为了向联赛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我们引入了不少实力强劲的新球员,球队板凳深度更深了,相信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或将于5月3日启程前往四川参加2018赛季NBL联赛体测,之后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启省内巡回热身赛。届时,省内各地的球迷们将有机会现场观看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全新冲冠阵容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