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能在家门口看中国男篮啦!6月衡阳将上演中澳大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30 17: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男篮将在6月在衡阳上演“中澳大战”。图为长沙籍国手于德豪(左)在比赛中尝试突破。图片来源/Osports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红网体育记者近日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处获悉,继3月25日衡阳举办首届“梦东方杯”三大球(足球、篮球、气排球)联赛启动仪式喜迎第十三届湖南省运动会后,中国男篮红队将在6月10日在衡阳市体育馆与澳大利亚男篮为衡阳球迷献上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中国男篮继2015年长沙男篮亚锦赛后再次来湘比赛。

  8月份,第十三届湖南省运动会将在衡阳、邵阳两地同步举行。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衡阳举办三大球联赛和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篮球队新赛季首秀,同时邀请到足球名宿范志毅参加启动仪式,现在又曝出将于6月10日迎来中澳男篮热身赛,一方面是为了检验场馆硬件软件配置,另一方面也是为第十三届湖南省运动会营造气氛,为衡阳市民谋取体育生活福利。

衡阳市首届三大球联赛启动仪式现场,湖南勇胜队受邀与衡阳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中)为比赛跳球。摄影/衡阳日报 黄沐

  由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将于今年6月25日至7月3日进行,中国男篮红队6月10日在衡阳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无疑将成为备战男篮世界杯的一次重要热身赛。

中国男篮国手周琦现在美国休斯顿火箭队效力。图片来源/休斯顿火箭队官网截图

  在第一窗口期内,尽管“大魔王”周琦因为在NBA火箭队效力打球而缺席,中国男篮红队仍然取得了两战全胜的佳绩;而在第二窗口期内,易建联、郭艾伦、周鹏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则取得一胜一负战绩。

  此次,中国男篮红队在蛰伏半年后在湖南衡阳再吹号角,想必衡阳球迷最想见到的便是在NBA深造的周琦,而“大魔王”此前频频传出因伤被火箭队下放至发展联盟,此次能否随队来到衡阳,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附:比赛球场介绍

  衡阳市体育馆作为衡阳市体育中心一部分,于2010年正式竣工,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米,固定座位7200个。衡阳体育中心是湖南最大的集体育比赛、文艺演出、大型集会和经贸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