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海和涂鸦为新能源汽车高调打call 下半年相约南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30 16: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海和涂鸦,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高调打call。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8年4月6日至8日,中国·湖南(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将在益阳南县罗文国际涂鸦村举行。艺术节以创意涂鸦为引线,以罗文花海为爆点,引爆了南县全域旅游,也为下半年度即将到来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高调打Call”。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是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联合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目前中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新能源汽车赛事。2018年拉力赛环洞庭湖站的赛事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湖南省环洞庭湖经济生态区(长沙、岳阳、常德、益阳、南县)举行。南县作为最为美丽的“洞庭明珠”,完美契合近年来“体育+旅游”的大热风潮,已经连续三年与拉力赛结下不解之缘。

涂鸦工作进行中。

  曾经的罗文村是一个以种植棉花、油菜和水稻为主的传统小村庄,日出而作日落而居的生活节奏不同于都市的繁忙,金灿灿的油菜花和五彩斑斓的涂鸦更是村子里最为亮丽的风景线。走进村子,如同走进一个绚丽多彩的涂鸦世界,村里小楼的外墙上都“爬”满了浓墨重彩的涂鸦。这是湖南省首个“涂鸦村庄”,也是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南县站向世人展示风采的第一步。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曾走入南县。

  本次涂鸦艺术节,赛事组委会将在涂鸦艺术村上为赛事做一个形象展示涂鸦。将赛事的新能源概念、力量、速度、激情和南县的碧水蓝天等元素都融合在涂鸦作品中。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环境,也是举办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初衷。10月12日,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南县赛段与您相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