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成姚中国公开赛昆明站勇夺第七 连战三场两场拿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9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成姚赛后给自己点赞。供图/马成姚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3月28日,在昆明嘉丽泽站结束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比赛中,科来雅旗下的湘籍高尔夫球员马成姚,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本次比赛,这也是马成姚签约科来雅后连续出战三场比赛,并继重庆站的比赛后第二次获得奖金。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场昆明嘉丽泽资格赛,3月26日至28日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64名球员齐聚云南。除马成姚外,还有一位湖南邵阳籍球员阳方也报名参赛,而据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阳方是今年在昆明站资格赛唯一参赛的女球员。作为湖南籍球员,她今年虽然已经29岁,而且练球时间相对来说比较晚,大约十年前才开始,但从目前来看,她的击球动作与力量都还不错,应该是一名颇有潜力的高尔夫球选手。”

马成姚比赛排名。网络截图

  本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昆明嘉丽泽首轮比赛于3月26日8点,从嘉丽泽俱乐部锦标场1号洞和10号洞同时出发,经过两天36洞的比赛,总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4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的三方联合认证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