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全力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 场馆6月全部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28 14: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罗学尧)为备战、迎接即将于2018年8月举行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3月25日,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梦东方杯”衡阳市首届三大球联赛启动仪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由衡阳、邵阳两市联合举办,将于2018年8月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现场,衡阳队与湖南勇胜队进行了热身赛。本文摄影/衡阳日报 黄沛

  据红网体育了解,在本次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衡阳主要承担了25个青少年竞技项目,除市体育中心外,需要新建场馆13个、改造提质12个。目前,新建场馆均已动工建设,需改造提质的场馆也都制定了详细方案并即将动工,第十三届省运会衡阳会场场馆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衡阳市体育中心是本届省运会的主要比赛场馆。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将以衡阳师院、湖南高铁学院学生宿舍作为湘江东岸片比赛项目运动员接待用房,打造“省运村”。目前“省运村”的各项协调工作已完成,并将根据运动会要求,对宿舍、食堂的设施设备进行改造,还将建立相应的志愿服务队伍,为运动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对衡阳筹备省运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和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全力工作下,目前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比较顺利,相信在全省人民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办好本届省运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