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利亚U23主帅:不会让中国队轻易获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6 18: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右)在新闻发布会上。本文摄影/王毅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26日下午,2018年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国际足球友谊赛U21选拔队VS叙利亚U23赛前发布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恰好,国足与捷克队在进行中国杯三四名争夺战,一进新闻发布厅,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看到正在观看中国杯比赛的记者开玩笑道:“哎,耽误您看球了!”

  谈到本次最后一场友谊赛,孙继海表示:“短时间内连续进行三场比赛,其实对队员们体能要求很高。如果是一直保持集训,大家体能储备会比较好一点。但实际上,在冬训结束后,队员们在各自俱乐部的出场情况和体能状态都参差不齐,目前整体来看体能状况不太好,形势也不太乐观。好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队员比较多,有进行轮换,所以还能坚持一场比赛。不过这不是球队最好状态。”从今天下午的训练情况来看,被征召到U23国家队的5位U21选拔队球员并未回归。

中国U21选拔队下午训练。

  同时孙继海也表示,关于这支叙利亚U23队伍不是很了解,所以在这两天密集观看了3月24日中国U23与叙利亚U23的比赛录像,明天将对球队做出针对性部署,“不管对手年纪大小,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打好比赛”。

叙利亚U23主帅阿尔法克尔(中)。

  稍后,叙利亚U23主帅阿尔法克尔在赛前发布会中介绍,“众所周知,我们刚从西安来到长沙,在西安那场比赛中,我们与中国U23以1-1战平,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辛苦。现在来到长沙打本次第二场比赛,虽然我们是U23队,跟中国U21选拔队年龄上有差距,但实际上我们队绝大多数球员都是97、98年龄段的球员,所以差距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叙利亚U23昨天傍晚抵达长沙,晚上就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对此,阿尔法克尔表示;“在足球比赛中,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在第一场比赛中,我发现中国U23队伍中有很多好球员,他们作战顽强、进攻速度很快。对于这支U21队伍也并不了解,所以我的策略是,在比赛前十分钟内观察中国队的状态和技战术,再根据所观察到的情况来作出改变。会对球队进行针对性部署,抓住机会展开反击,为球迷们贡献精彩和激烈的比赛。”

  最后阿尔法克尔笑言:“我知道在中国队的主场作战很难,在西安已经有所感受,相信这次中国队也会拼尽全力争取胜利,但我不会让他们轻易达到目的。”

  明天(3月27日)19:35,中国U21选拔队VS叙利亚U23的比赛将在贺龙体育中心正式打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