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U23国家队西安迎战叙利亚 全力备战雅加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1 15: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U23VS叙利亚U23比赛海报。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24日晚,中国U23国家队将在西安与叙利亚U23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包括张玉宁、高准翼在内的主力队员于3月18日就已抵达西安开始备战,一同抵达西安的还有部分教练团队的成员。

  在年初的U23亚洲杯结束后,这支U23国家队接到了征战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任务,同时这支国家队的主力还将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骨干,可以说这支队伍的成绩备受瞩目。

今年1月,中国U23在U23亚锦赛首场比赛中,3-0击败了西亚球队阿曼U23。摄影/周雨墨

  为了备战与U23叙利亚队的比赛,足协征召了U23国家队的几乎所有主力,欧洲归来的张玉宁和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高准翼,不仅是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主力,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此外在中超前两轮表现抢眼的黄紫昌也令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29人大名单中,共有17名为97年龄段球员,1名为99年龄段球员。

  虽然这场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主力球员这么早就抵达西安备战,可见中国足协对这场对抗赛的重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