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副省长赴体育总局联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8 19: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易文迪)3月1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率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苏健全、熊倪一行赴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赵勇进行了交流汇报。吴桂英向总局领导介绍了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省正在努力推进“体育强省、健康湖南”建设,并表达了湖南省希望申办第15届全国运动会的愿望。

  吴桂英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湖南体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位列中西部前列,体育改革稳步推进。但湖南体育工作离中央和总局的要求还有差距,还有短板,特别是三大球和冰雪项目,希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与指导。吴桂英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申办2025年第15届全运会的情况,吴桂英说,把申办第15届全运会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湖南人民承办全运会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心。

  苟仲文局长对湖南体育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体育工作者,一定要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思想与精神,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苟仲文局长表示,体育总局将大力支持湖南体育工作,把更多的国家集训队放在湖南,扶持与指导湖南发展三大球与冰雪项目,支持湖南申办第15届全运会。赵勇副局长从战略定位、战略方针、战略目标、战略思路和战略举措五个方面,详细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思想,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赵勇副局长还对湖南体育强省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与建议。

  在结束国家体育总局的拜访后,吴桂英来到位于北京的体坛传媒分部,与同行的省体育局领导一行召开落实会议。吴桂英对如何贯彻习近平体育思想、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建议、推动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