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操场”再添“新援” 湘马为山区孩子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18 14: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操场”种子基金签约仪式。供图/赛事组委会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8日上午2018湘江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湘江马拉松赛以“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为主题,将在4月22日至5月19日期间分别在湘江沿岸城市长沙、衡阳、株洲和湘潭起跑,目前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本届湘江马拉松赛在公益的事业上也同样敢为人先·与爱奔跑。从本届赛事开始湘江城市体育联盟、湘江马拉松赛组委会将联合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梦想操场”及体育公益活动种子基金。组委会为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捐赠10元现金给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此项金额将作为梦想操场及相关公益活动的种子基金,号召全社会关注体育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援建操场、跑道,传递跑步的热情及发展的希望,同时将为每位湘马报名的参赛选手发放公益证书。

  梦想操场公益项目是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重点打造的慈善项目,之前已为长沙周边的五所小学打造完成梦想操场。今年,梦想操场公益项目将帮助桃源县西安镇中学重修学校操场。为此,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联合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和红网体育,在1月15日联合发起2018年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梦想操场”公益活动倡议,号召会员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同时从1月25日起,正式启动项目募捐,包括金贝体育、四海体育、百尚体育等众多省内知名体育产业企业积极认捐价值共计百万元的产品及服务。3月14日,项目组对该校场地进行了前期勘测规划,“梦想操场”预计于今夏学生放假后开始动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