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继海上午抵长 U21国青下午开始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18 14: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U21国家队主教练、前国脚孙继海(左二)抵达入住酒店。本文摄影/王毅

  红网时刻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18日上午11点,U21国家队主教练、前国脚孙继海在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长沙市足协秘书长王可为的陪同下抵达入住酒店,其他U21国家队队员也在本轮中超联赛和中超预备队比赛结束后陆续抵长。今天下午3点,部分已抵长球员将在孙继海的带领下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开始赛前集训。

U21国家队队员、天津泰达球员谢维君办理入住。

  欧震在此前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沙市足协和贺龙体育中心已经承办过数次国家队各类赛事,在大赛承办方面非常有经验,本次承办U21国家队三场热身赛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在各方面为球员们提供最佳保障。“

  此外,据红网体育了解,U21国家队首场比赛对手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将于明天(3月19日)抵达长沙,两队赛前联席会将在3月20日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