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相学习 省体育局迎来重庆市体育局调研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15 17: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市体育局在湖南省体育局进行调研,图为双方进行体育科教文化、文史经验交流座谈。本文供图/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2日至14日,重庆市体育局科教处处长谭红、原副巡视员成再耕等一行3人来到湖南省体育局进行调研工作。在调研了湖南省体育科教文化、体育文史工作后,与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罗立新、尹家志、梁兰、李瑞龙和原调研员罗兴国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新时期体育科教文化、体育文史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重庆体育局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省体育局调研,并查阅文献资料。

  调研期间,重庆体育局调研组参观了湖南省体育展览室,查阅了《湖南体育志》《湖南体育年鉴》系列丛书和《全运湘军》画册,并赞赏湖南省体育局对体育文化、体育文史工作的重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