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队全国U17男篮预赛归来 李斌:为学生运动员提供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3-07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全国U17男篮预赛湖南队小球员。供图/翼腾体育

  红网时刻长沙3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年全国U17男子篮球预赛四川温江赛区的比赛日前结束,湖南派出的两支队伍——湖南U17队与长沙市地质中学队,分别获得本赛区的第十名和第七名。

  全国U17男子篮球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篮球赛事。据红网体育了解,湖南U17队系首次参赛,该队是由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搭建的首支青少年梯队,队员主要来自省内各中学篮球队精英。仅仅经过了三周的集训,湖南U17队便赶赴温江参加比赛。在3月1日对阵南京九中的比赛中,双方在前四节战成79-79平,湖南U17队在加时赛中最终以90-86锁定胜局,打出了“篮球湘军”的威风。

  长沙市地质中学队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地质中学队在小组赛取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进8交叉赛,随后连遇强手,艰难奋战获得了第七名。来自地质中学的队员陈琪友更是入选最佳阵容,并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湖南U17队的教练员李斌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为更多的中学生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我们发现了青年队与中学队之间的差距与不同。本次比赛对于我们的队员也是一次历练,在短时间内拼凑在一起训练和比赛是我们的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希望他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回去后努力训练,完善自己,现在仅仅是一个起点,以后的路还很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