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时225天圆满结束 安化“跑神”完成环中国万里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06 15: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农民跑者”邓良华抵达安化县马路镇三门村。本文摄影/刘军麒

  红网时刻长沙3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刘军麒)3月4日,在连续奔跑225天后,安化“农民跑者”邓良华终于回到了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马路镇三门村,圆满完成了他“环跑中国万公里跑”的挑战梦想。

  邓良华于2017年7月23日从起点三门村出发,始终手持“全民健身万公里跑”和“天下黑茶神韵安化”两面旗帜奔跑,途经湖北、重庆、河南、北京等18个省近200个县市,总行程约12098公里,用时7个多月,于2018年3月4日下午到达“环中国”万公里跑的终点(环跑起点)三门村。

当地居民夹道欢迎“农民跑者”邓良华回到家乡。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邓良华表示希望自己用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行列,也希望自己能通过“环中国跑”宣传家乡安化特产黑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