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比配音动画拿下奥斯卡 网友:你还差个儿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3-05 13: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科比登台领奖。 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长沙3月5日讯(记者 罗学尧)在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举行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中,由科比本人配音、动画大师格伦-基恩导演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一举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手持小金人成为了颁奖台上的“小巨人”。

  “亲爱的篮球”这部短片时长6分钟,由科比于2015年发表的退役信改编由来,讲述了科比与篮球的毕生情结。这部动画短片采用铅笔素描的艺术表现风格,而且由科比本人担任旁白配音。

  自1996年以首轮第13顺位中签,至2016年在斯台普斯中心手拿话筒说出“Mamba out!”,科比18次入选全明星,5次拿下NBA总冠军。现在,科比继续在篮球场外书写着自己的奋斗故事,惊喜从未说再见。

  对此,有不少“科密”表示:拿到小金人后,我科的人生还差一座格莱美,一座诺贝尔,以及……一个儿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