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杯少儿围棋赛落幕 长沙13岁小将徐鸿乐登顶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3-02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的棋手合影留念。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长沙3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历时三天,2018全国“百千万工程”暨湖南省迎春杯少儿围棋赛于3月1日在湖南省棋协实战教室落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200名棋手参加。经过激烈较量,来自长沙单子腾教室的13岁小将徐鸿乐5段以十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李喆骁、申震东、黄仙逸、涂季康、谢濯行、周逢锡、刘联王盼、朱彦佰、谢方为、罗惜文和邓博轩分别获得2至12名。

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的结果,说明近几年湖南省围棋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得到了发展,各地围棋水平普遍得到了提高,部分棋手在职业棋手的培训下进步明显,涌现出了一批如徐鸿乐、曹宇旗、周雨萱等人为代表的潜力棋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