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后卫加盟彭嘉欣留队 勇胜国内新阵容基本定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01 15: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伢子彭嘉欣新赛季将继续为家乡而战。供图/湖南勇胜

  红网时刻长沙3月1日讯(记者 罗学尧)近日,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结束春节假期在宁乡集结,进行了新年首训。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引进18岁的宁乡籍小将张家丰后,前CBA深圳队后卫冯祺也于近日被爆出将加盟勇胜。同时,“隐身”已久的“榔王”彭嘉欣也最终确认将继续留队,征战2018新赛季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至此,2018新赛季湖南勇胜男篮的国内球员阵容已基本定型。

  全新的国内阵容由张伟领衔,老将张耀升、何俊坚、修海斌、全守委、彭嘉欣助阵,再加上原CBA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湖南籍组织后卫邓愈鑫、伤愈复出的前CBA山西汾酒队前锋温胜杰、原NBL2017赛季总冠军陕西信达队前锋姜君奇、湖南勇胜建队元老陆汉栩、原NBL洛阳中赫队“拼命三郎”赵烨,以及张家丰和冯祺,组成13人国内球员阵容,搭配外援一同向2018赛季NBL联赛发起冲击。

  彭嘉欣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暂时还没有加入球队的训练,但平常在中南大学的训练量没有落下。而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宁乡文体中心将迎来彭嘉欣、邓愈鑫、张家丰三名本土球员,预示着“本土化”很可能成为未来湖南勇胜男篮的努力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