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杯-迪马利亚2球卡瓦尼破门 巴黎完胜进四强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1 09: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04:05,2017/18赛季法国杯1/4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马赛。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锦上添花,巴黎3-0淘汰马赛晋级半决赛。

  巴黎和马赛在上周末刚刚在联赛中有过交锋,巴黎3-0完胜马赛全取三分,然而内马尔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今天他也是无法出战,本场巴黎由卡瓦尼、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搭档前场三叉戟。2015-16赛季的法国杯决赛正是由巴黎对阵马赛,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巴黎4-2击败马赛夺冠,卡瓦尼当时也有一球进账。

  第7分钟,巴黎开出任意球,在球被解围出来后,尤里在左侧禁区线上得球后起左脚射门,马赛门将曼当达侧扑将球封出。2分钟后巴黎错过进球良机,迪马利亚反击持球到前场,分球给中路的卡瓦尼,卡瓦尼获得单刀,他的左脚劲射却将球打飞。双方踢得非常谨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射门机会。

  第34分钟,托万禁区外右侧横向盘带后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了球门。2分钟后,迪马利亚同样在禁区外右侧横向盘带远射,球被曼当达用指尖托了一下出了底线。上半时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巴黎打破僵局,巴黎禁区前断球,德拉克斯勒横敲给禁区弧顶处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右脚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侧,巴黎1-0领先马赛!凭借迪马利亚上半时压哨的进球,巴黎带着1-0的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帕斯托雷半场替补出场换下姆巴佩,刚刚开始巴黎就扩大比分,尤里左路传中,马赛队员解围失误,禁区内后点的迪马利亚推射梅开二度,巴黎2-0领先马赛!2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外远射偏出了门柱。第51分钟,马赛禁区外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托万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打在了边网上。

  第61分钟,维拉蒂禁区外右侧送出挑传,德拉克斯勒选择倒钩射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第65分钟,迪马利亚右侧45度送出传中,帕斯托雷鱼跃头球被曼当达单掌扑出。巴黎做出第二个人员调整,拉斯-迪亚拉替补出场换下莫塔,第76分钟,奥坎波斯禁区线上远射,球被特拉普抱住。巴黎用拉比奥特换下默尼耶,用完本场的换人名额。

  第81分钟,巴黎再下一城,维拉蒂禁区前沿送出一脚挑传,德拉克斯勒头球回做,卡瓦尼跟上劲射破门,巴黎3-0锁定胜局!最终巴黎以又一个3-0战胜马赛,进入到法国杯的四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