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结束首期冬训 两老将离队前国脚或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2-12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昆明冬训已于2月11日结束。供图/湖南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长沙2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最快的大概26分钟跑完吧,最慢的差不多40几分钟。”2月11日上午,在云南昆明西山完成2018赛季首期冬训的最后一跑后,湖南湘涛正式放假,球队也在红塔训练基地就地解散。部分球员已于当天下午随队返回长沙,部分则是直接从昆明回家。

  在首期冬训中,除球队已签约的所有球员均参加外,还有上赛季合约到期的刘帅、孔涛,和其他十余位来自各级联赛的球员随队试训。33天冬训期间,球员们按照1天两练的频率完成了30天训练计划。除场地训练和健身房力量训练外,球队还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和总计110公里的跑步训练。“裴指导真的太能练了,我们这期冬训,纯跑步就跑了110公里,不算上热身、也不算上健身房,一跑就是一万米。中间有一段时间,感觉真是坚持不了,好在还是硬抗下来了。不过膝盖积水的不少,到后期大家排队去医务室给膝盖扎针。”一位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透露。

‎9‎月‎17‎日,湘涛华莱主场对阵南通支云时的首发阵容,董建宏(二排右一)、王昊智(二排左一)已确认离队。摄影/周雨墨

  最受球迷们关注的引援与续约问题,在首期冬训中已确认部分。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目前湘涛上赛季的主力门将董建宏和主力中场球员王昊智在合约到期后都选择离队,并未随队进行冬训,但下家也还未确定。此外,1月入选了国奥集训队的小将邱凌枫的下一步也还不明朗。随队完成了首期冬训的两名老队员刘帅和孔涛续约还未谈妥,他们将在返回长沙后再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协商。

  引援方面,前国足球员,曾效力于杭州绿城、北京八喜,上赛季在河北精英的门将姜波;前国足球员,曾效力于江苏舜天、武汉卓尔,上赛季在成都钱宝的谭斯;还有效力过新疆天山雪豹的王康等基本确认签约。其余引援将在下一阶段冬训中决定。

湘涛球员正在进行训练。供图/湖南湘涛俱乐部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表示,下一阶段的冬训将于大年初六(2月21日)开始,球员们将先回到益阳训练基地报道,集训4天后于大年初十(2月25日)统一出发前往广东番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