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兰官宣英超名帅任国家队主帅 签约至2022年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07 09: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荷兰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54岁的罗纳德-科曼为国家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

  荷兰未能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正赛,艾德沃卡特也已经辞职。而科曼是在去年10月被埃弗顿解雇,如今他找到了新的工作,将成为荷兰国家队的新任主帅。

  科曼出生于1963年3月21日,球员时代他效力过格罗宁根、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巴萨和费耶诺德,并且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过78次,打入14球,他执教生涯的第一站就是担任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成为希丁克的助手,随队出战98年世界杯。随后他执教过维特斯、阿贾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2014年他登陆英超执教南安普顿,2016年夏天他成为了埃弗顿主帅,上赛季他率领球队获得联赛第7进入欧联杯。但本赛季,转会市场投入巨大的埃弗顿成绩不佳,科曼不得不下课。被解雇后一直赋闲至今。

  世界杯后,科曼将率领荷兰征战2020年欧洲杯资格赛,开始橙衣军团全新周期的征战。而他上任后的第一个对手将是英格兰代表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