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浙江队火线签约奥努阿库 系前湖南勇胜大外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2-03 21: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大外援奥努阿库(左二)火线加盟CBA浙江稠州银行队。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长沙2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红网体育记者于今日(2月3日)获悉,上赛季曾代表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征战NBL的外援阿林泽·奥努阿库将火线加盟CBA浙江稠州银行队,随队冲击CBA季后赛。

  在2月2日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第34轮的比赛中,浙江队以92-97不敌深圳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总经理方俊随宣布,球队大外援斯托克斯因多次严重违反俱乐部规定,屡禁不改,决定正式将其裁撤。经努力,浙江队于次日与前NBL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大外援奥努阿库签约,他将在最快时间内与球队会合,代表浙江队出战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剩余比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资料显示,奥努阿库身高2.08米,曾在NBA新奥尔良鹈鹕、克利夫兰骑士、明尼苏达森林狼、奥兰多魔术四支球队先后效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努阿库还是现NBA休斯顿火箭队球员齐纳努·奥努阿库的亲哥哥。

  奥努阿库在结束NBA的职业生涯后,曾在2014赛季帮助重庆翱龙队(现北京北控队)从NBL杀入CBA。2017年6月7日,奥努阿库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正式签约,帮助湖南勇胜金健米业成功打入2017赛季NBL季后赛,并最终夺得联赛季军,创下了湖南职业篮球的新历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