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协杯抽签-湘涛遭遇深圳雷曼 如晋级将战申鑫国安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2-02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足协杯抽签现场,湖南湘涛被抽签嘉宾抽出。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2月2日下午,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抽签,湖南湘涛将在第2轮坐镇主场迎战中乙对手深圳雷曼,两队中的胜出者将在第三轮对战上海申鑫,如再能晋级将在第四轮迎来中超强队北京国安的挑战。

抽签仪式现场。图片来源/Osports

  上赛季,湖南湘涛在中乙联赛获得总成绩第16名,因此直接晋级足协杯第2轮的比赛。这将是湘涛队史上第8次参加中国足协杯的比赛,在前7次参赛中,湘涛有3次晋级下一阶段的经历,并曾与广州富力、江苏舜天(现江苏苏宁)等中超球队交手。

第2轮抽签说明。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湘涛在第2轮抽签中被第1个抽出,落位于S13位,获得主场资格,对手将是中乙老对手深圳雷曼。上赛季,湘涛与深圳雷曼在中乙联赛中交手两次,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深圳雷曼最终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获得南区第1名,总成绩第4名。

  在得知了抽签结果后,一位湘涛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结果还行吧,其实不管碰上谁,都得全力以赴。” 目前,湘涛全队将士正在云南昆明进行冬训,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该球员介绍,球队在昨日就与今年足协杯的对手深圳雷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

  第3轮的抽签,中甲球队悉数亮相。经过抽签,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落位T7位,湘涛如能在第2轮的比赛中晋级,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这也将是两队继2013赛季后,第2次在足协杯交手。上海申鑫是上赛季足协杯的最大“黑马”,一路杀入半决赛,创下了该队在足协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金光闪闪的足协杯冠军奖杯。图片来源/Osports

  中超球队于第4轮亮相。经过抽签,中超强队北京国安落位于B3。湘涛若能过关斩将晋级第4轮,将有机会坐镇主场与北京国安一较高下。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分别落位于C2、D2、B1和A1位。

  新赛季的中国足协杯将首次有72支球队参赛。比赛将于3月份正式开幕,至11月落幕(具体比赛日期暂未公布)。比赛从第1轮到第5轮的比赛将实行单场淘汰制,第6轮开始直至决赛将实行主客场淘汰制。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直接获得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最终抽签结果。图片来源/足协杯官方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