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府中学挂牌湖南青训基地 孙继海:等你们进国字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2-02 14: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青训中心U系列精英队冬训营开营仪式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那是孙继海吗?就是那个著名前国脚!”2月1日,前国家队主力队员、现中国男足U20主教练孙继海出现在长郡湘府中学“湖南省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湖南省青训中心U系列精英队冬训营开营仪式的现场。不少同学认出了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孙继海,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仪式上,湖南省体育副局长熊倪向长郡湘府中学校长杨万维授牌“湖南省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上台致辞。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湖南省青训中心U系列精英队冬训营为期12天(1月31日至2月11日),约50名全省足球精英小将将在长郡湘府中学接受冬训。

前国家队主力队员、现中国男足U20主教练孙继海在现场发言,期盼更多湖南球员进入国字号。

  “这是我第二次来湖南感受这里青训氛围的改善和发展,再次来到湖南,我感到这里充满了希望。”孙继海在发言中反复提到自己对湖南足球的殷切期望,而在其讲话中压轴部分则留给了台下的湖南U系列精英小队员。

  “我希望你们茁壮成长,只要有一丝可能性,我都会在国字号队伍等你们来。”孙继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