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湖南勇胜队员彭嘉欣退役? 本人:别闹,我还年轻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1-31 15: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1月30日晚,2017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HUBA)大学组总决赛:中南大学85-54湖南师范大学,彭嘉欣(左三)在现场指导中南大学队员。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罗学尧)“自从2017赛季NBL联赛结束后,就再也没有过彭嘉欣的消息,他不会是退役了吧?”最近,总有球迷这样问红网体育记者。

  年关将至,随着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从东莞返回长沙,球迷们终于在红网体育的报道中再次见到了勇胜男篮的身影。但在长达4个月的休赛期里,球队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却鲜有露面。前有CBA首届选秀状元、湖南伢子方君磊24岁早早退役,彭嘉欣的去向也始终牵挂着不少球迷的心。

  近日,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爆出签约新球员,随着已签球员人数不断增加,不少球迷纷纷猜测彭嘉欣准备退役,专心服务中南大学篮球队。

  “也许是我有段时间没有露面了,但关于我退役的传闻都是假的。我还这么年轻,为何要退役?”1月30日,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彭嘉欣正面回应了退役传闻。

  红网体育记者同时向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求证彭嘉欣出战2018赛季的可能性,李胜表示:“不出意外,应该没问题。”

  2017年11月30日,彭嘉欣以中南大学篮球队助理教练身份现场督战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HUBA)大学组总决赛,这也是他最近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当时,彭嘉欣向红网体育表示自己正在中南大学担任助理教练,暂时无法随队前往广东参加集训。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彭嘉欣确认继续随队出战2018赛季,他可能在季前体测时才正式归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