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四国赛中国女足4-0胜越南 迎新年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20 12: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19日,2018女足四国赛在广东佛山开打,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金坤、王珊珊、王泷和宋端的破门,4-0战胜10人越南女足,获得新年开门红。

  第25分钟,许燕露禁区左侧起球传到门前,金坤后点包抄破门。

  第42分钟,许燕露获得单刀机会,越南门将邓侨贞出击到禁区外将许燕露放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邓侨贞罚下。

  第45分钟,李影禁区前得球一脚冷射,皮球势大力沉击中边网。

  第48分钟,王霜禁区前脚后跟顺势传球,珊珊插上单刀破门

  第53分钟,王霜禁区前得球一脚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59分钟,吴海燕前场送出直塞,王霜脚后跟领球后一脚抽射破门。

  第76分钟,越南球员阮翠恒左路穿裆过掉宋端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4分钟,宋端接到直塞突入禁区一脚小角度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女足最终以4-0结束第一轮比赛。

  参加本届女足四国赛的参赛球队分别为中国女足、哥伦比亚女足、泰国女足和越南女足。下一场,中国女足将在1月21日下午四点迎战泰国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