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萨天价引援成“玻璃人” 登贝莱再度伤停近一个月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1-16 0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登贝莱于2017年夏天以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但在9月他却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腱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战近四个月。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身价过亿的登贝莱似乎成了“玻璃人”。1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这位法国球员左大腿再次受伤,或将因此休养三至四个星期。

  巴萨俱乐部在官方公布的医疗报告中称:“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登贝莱表示腿部有不适感,经检查确认,这名法国球员的左大腿半腱肌肌纤维撕裂,但并未影响到此前股二头肌手术部位。预计其缺阵时间为三至四周。”

  登贝莱于2017年夏天以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但在9月中旬,他却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腱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战近四个月,直到今年年初巴萨客场对阵塞尔塔的国王杯比赛才复出。然而在本轮西甲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登贝莱再次受伤。赛后,队医对其进行了检查,并确诊了其伤势。法国人也将在回到场上仅140多分钟后,再度远离球场近一月之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