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报杯”围棋赛战至9轮 株洲晚报队暂列团体第2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11 10: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晚报杯”围棋赛现场。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1月10日,第3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继续进行。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晚报杯”围棋赛还剩下最后4轮,比赛的竞争将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在前9轮比赛中,来自上海的新民晚报队实力强劲,参赛的三位选手赵炎六段9战全胜,王琛七段8胜1负,胡煜清八段7胜2负,成绩上遥遥领先,团体夺冠已成定局。

  株洲晚报队参赛的三位选手中,周恒逸五段7胜2负,曾泽润六段6胜3负,聂峰林六段5胜4负,仅次于新民晚报队,暂居团体赛第2名。在往届“晚报杯”中,湖南参赛队伍最佳成绩是第7名。株洲晚报队如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将刷新湖南业余围棋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记录。

  暂列团体赛第3至第10位的依次是:厦门晚报队、今晚报队、扬子晚报队、兰州晚报队、沈阳晚报队、羊城晚报队、钱江晚报队、辽沈晚报队。参加本次比赛的常德晚报队和长沙晚报队分别排名第35和52名。

  个人赛方面,新民晚报队的辽宁籍棋手赵炎六段取得了九连胜的战绩,傲视群雄,将夺冠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鸭绿江晚报队的赵健男二段以8胜1负的成绩位居第二。暂列第3至第10名的分别是:王琛、赵斐、吕立言、胡煜清、周恒逸、胡晓、马天放、唐崇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