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曼主帅:输球与天气无关 韦世豪是中国队最佳球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9 19: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曼主帅哈马德·阿扎尼出席赛后发布会。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9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抱着必胜决心来的阿曼队,在首轮比赛就被中国U23打了个措手不及,5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以0-3告负。在赛后发布会上阿曼主帅哈马德·阿扎尼承认,这场比赛不尽如人意,球队一直在努力想要控制比赛,但未能如意。

  阿曼在本场比赛一共丢了三球,三个球都与韦世豪有关,三个球也都与右边路有关,对此阿扎尼表示:“7号(韦世豪)是中国队最好的球员,我们在边路防守上做得确实不够。实际上,在比赛前,我就告诉了我的队员,中国队的边路是重点,而且中国的下底传中尤为要注意。但显然在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原定的计划,但中国队做到了,所以他们有一个好的结果。”

韦世豪的传中球帮助队友攻入第二球,赛后阿扎尼评价韦世豪是中国队最佳球员。

  在输了首场比赛后,阿曼的境地也变得更为艰难,他们接下来将要对阵劲敌卡塔尔队。阿扎尼坦言,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中每一分都是很重要的,但在今天球队丢掉了3分,所以接下来球队将要全力争取剩下的6分。“我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努力,在后两场比赛中展现出全部实力。距离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两天,在这两天时间里,我可以交给队员很多,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需要他们在场上团结一致,展现出训练成果。备战卡塔尔的比赛,我们将从球队战术体系上来做准备。”

  针对这场失利,阿扎尼并不愿意把输球归为常州的寒冷天气,他认为球员应该要学会适应并克服困难,天气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而场上队员缺乏沟通,不能主导和控制比赛才是这场比赛失利的主因。阿扎尼表示,输球是队员们在成长过程中必须缴纳的学费,虽然这有些昂贵,但却能让他们吸取更多的教训。而我也会尽力把队员们培养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