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亚锦赛首战何超带队 韦世豪杨立瑜巴顿组成锋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9 15: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U23亚锦赛中国队官方海报。供图/中国之队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还有一个小时中国U23对阵阿曼U23的比赛将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开打,这是中国队本届U23亚锦赛决赛阶段的首场小组赛,两队在下午2:30至3点陆续抵达比赛场地。

  首轮比赛除有伤在身的邓涵文外,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何超和刘奕鸣等五位国脚全数首发登场,以433阵型迎战。被里皮誉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将带上队长袖标,与李晓明和姚均晟搭档组织中场;韦世豪、杨立瑜及巴顿将分别负责两边前翼和中锋;高准翼、刘奕鸣、李海龙和李帅将组成中国U23后防线,门将为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周煜辰。

  U23国足首发:

  门将:12-周煜辰

  后卫:16-李帅、5-高准翼、19-刘奕鸣、13-李海龙

  中场:3-李晓明、6-姚均晟、8-何超

  前锋:22-巴顿、17-杨立瑜、7-韦世豪

  替补名单:1-李铮、2-黄政宇、4-刘洋、10-唐诗、11-张源、14-聂傲双、15-胡靖航、18-刘若钒、20-南松、23-陈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