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报杯围棋赛战罢四轮 株洲晚报队周恒逸领跑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08 12: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晚报队棋手周恒逸五段(左)在比赛中。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近日,第三十一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8支代表队,近百余位选手将在八天时间里展开角逐,争夺中国业余围棋第一的宝座。

  战至昨晚(1月7日),晚报杯已经进行了4轮。个人赛方面,包括株洲晚报队周恒逸五段在内的11名棋手,以四战全胜的成绩,组成第一集团领跑。株洲晚报队的聂峰林六段以3胜1负的成绩在第二集团紧追。

苏广悦七段对阵胡煜清八段。

  团体赛的角逐也是十分激烈。目前,由胡煜清、王琛、赵斐组成的新民晚报队11胜1负积2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株洲晚报、钱江晚报、厦门晚报三队9胜3负积18分紧随其后。目前距离比赛全部结束还有9轮,新民晚报队被外界评价是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创办于1988年,由中国围棋协会和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分会主办,是中国业余围棋的传统大赛。比赛由全国各地的晚报单位组织选拔当地业余选手,组成参赛队伍参赛。经过30多年的发展,“晚报杯”围棋赛拥有了自己的品牌价值和群众基础,走出了古力、唐韦星、周睿羊等世界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