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总杯-阿森纳不敌英冠队 枪迷高喊温格下课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阿森纳刷新一波黑纪录 枪迷又开始喊温格下课了

  体坛+记者 刘川 发自城市球场

  在诺丁汉的城市球场,温格和他的球队又创造了一系列不太愉快的纪录。

  阿森纳以足总杯卫冕冠军的身份2比4不敌诺丁汉森林,这是枪手在温格执教下首次在足总杯第3轮就惨遭淘汰,也是兵工厂第一次在这项赛事被低级别联赛球队攻入4球。此外枪手在短短8天之内的3场比赛被主裁判接连4次判罚点球,不过正在禁赛期的温格赛后已经不想对本场的两记点球多做评价,因为那已经不可能成为卫冕冠军输球出局的理由。

  大轮换,枪手太轻敌

  按照温格赛后的说法,阿森纳这场比赛之所以让对手爆冷,原因在自己身上,“我们今天的对手非常优秀,诺丁汉森林状态出色,注意力集中。而我们自己的总体表现则实在不够好。“

  阿森纳本场的进攻效率实在有些惨不忍睹,全场14次射门竟然只有4脚中靶,而诺丁汉森林那边12脚射门只有3脚偏出,9次中靶收获4球。枪手在角球方面也落后对手(3-4),这让他们69%的控球率看上去毫无意义。

  教授本场对球队进行了大幅轮换,和一天前孔蒂的切尔西类似,阿森纳也没有在替补席安排应急方案。在BBC担任评论员的名宿瑟顿认为,温格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实在有些过于托大了,“阿森纳应该为他们自己的表现感到尴尬,我认为他们本赛季在英超无法挤进前4,因此他们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杯赛上,所以这种比赛你即便是使用今天这种阵容,也应该把厄齐尔或桑切斯放在替补席上,但温格似乎认为没有这个必要,他有些太轻敌了。”

  而温格赛后却并不认为自己的首发选择有问题,他强调这套阵容并不欠缺大赛经验,“当你没赢球的时候,人们永远会质疑你的首发选择,但要知道我们周三紧接着又有(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此外我觉得球队并不缺乏经验,人们总是轻易的判定说问题出在这上面,然而我们场上有8到9名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事实上当你对阵这样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你在防守方面如果出现今天这样的失误,代价是难以承担的。”

  倒温浪潮再度高涨

  诺丁汉森林攻入的4粒进球中,有两粒点球,其中第二个点球存在明显问题。道威尔在起脚主罚前脚下有些打滑,导致他在罚球全过程中两次触球,欧文和克里斯·萨顿都认为这记点球应该重罚,不过主裁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判罚进球有效,默特萨克和奥斯皮纳也因为激烈的口头抗议而吃到黄牌。

  不过这记点球并没有成为赛后媒体争论的焦点,外界都认为这次判罚并没有最终决定比赛局势。埃弗顿名宿奥斯曼就认为:“这次判罚和稍后诺丁汉森林那边沃拉尔的染红下场都没有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两队今天的状态和注意力集中程度差距明显,场上局势不是这一两个判罚可以轻易改变的。”

  阿森纳自从主场输给曼联后,场上状态一直不佳,这次输给诺丁汉,也让原本就对温格不满的球迷更加愤怒。社交媒体上呼吁温格下课走人的呼声再度高涨,不过名嘴莱因克尔却奉劝枪手球迷,不要在赛季结束前过早对温格本赛季的成败下定论:“别忘了你们现在仍在联赛杯半决赛,欧联杯看上去也前景不错,联赛排在第6也并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绝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