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博努奇幸运处子球 AC米兰中柱+2球无效1-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09: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意甲第20轮开始5场较量,AC米兰主场1-0小胜保级队克罗托内,排名回到上半区。上半时,苏索打中立柱。下半场,博努奇幸运打进AC米兰处子球。凯西和替补卡利尼奇进球均被判无效。

  AC米兰从积分榜下半区开始新年征程,去年最后6个意甲主场仅1胜(2平3负)。加图索更换2名首发,比格利亚和恰尔汉奥卢出场,顶替蒙托利沃和博里尼。本周度过20岁生日的库特罗内继续打中锋,卡利尼奇脚踝伤愈担任替补。克罗托内近7轮输了6场,本赛季意甲客场仅1胜(1平7负),每个客场均有失球,意甲和意大利杯对AC米兰不胜(1平3负)。

  开场51秒,博努奇后场长传,库特罗内背身胸部回做,苏索在门前21米处左脚推射被科尔达兹没收。禁区左侧拼抢回传,凯西凌空斜射高出横梁。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受到队友库特罗内干扰,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右门柱。苏索横传, 比格利亚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科尔达兹封出左门柱。AC米兰第42分钟险些破门,苏索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似传似射,门前包抄的队友似乎没有碰到,球被科尔达兹一托击中远门柱!

  上半时克罗托内只有1次射门0射正。下半时,比格利亚直传,苏索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科尔达兹托出横梁。AC米兰第54分钟打破僵局!恰尔汉奥卢左侧开角球,门将科尔达兹扑球失误,球打在博努奇右肩上弹起入左上角,1-0。

  博努奇长传,库特罗内禁区左侧没有顶好。博纳文图拉接库特罗内回做,禁区弧顶左脚怒射被科尔达兹托出横梁。AC米兰第59分钟进球无效,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角球,罗马尼奥利前点头球摆渡,博努奇后点头球回顶,凯西在门前12米处低射钻进远角,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之后,判定进球无效,原因可能是博努奇越位或凯西犯规。凯西起初有所误会,还挥拳庆祝,但随即就露出了费解的神情。

  布德米尔传球,特罗塔禁区左侧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布德米尔错过补射机会。巴尔贝里斯开出任意球,桑皮里西头球偏出。卡利尼奇换下库特罗内;凯西疑似受伤被洛卡特利换下。博纳文图拉在门前18米处弧线球被科尔达兹飞身托出右上角!场边示意补时7分钟!补时第4分钟,恰尔汉奥卢右侧开出角球,卡利尼奇在门前8米处冲顶入网,但博努奇被判对阿耶蒂犯规,进球无效。科尔达兹冲出禁区解围,博纳文图拉左侧超远吊射落在球网上方。AC米兰最终1-0胜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