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YFL青少年足球精英挑战赛落幕 长沙德馨摘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7 13: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德馨获得YFL冠军,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后排中)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6日,2017YFL青少年足球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在红卫小学隆重举行。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酷盈体育执行董事罗洋、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部部长罗宇彬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小球员颁奖。来自全省的优秀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代表、地市足协领导、湖南足球的老前辈、小球员和家长代表们齐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包括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团等在内的16个奖项的诞生。

  来自湖南奥星的姚俊毅以10轮打入13球的战绩当之无愧地获得金靴奖;冠军球队长沙德馨的中场核心田驰逸获得最佳球员;金童奖由湖南奥星李悦宁摘得,同时他也是本届的银靴奖获得者。田驰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希望可以尽可能多得获得更多奖杯,证明自己。

长沙德馨的田驰逸(左三)被评为最佳球员,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部部长罗宇彬(左二)为其颁奖。

  2017YFL青少年足球精英挑战赛历时两个月,6支球队、18名教练员、120名队员辗转4座城市,历经10轮30场比赛。赛事作为全省范围内高水平的U10青少年足球赛事,采取分站赛双循环赛制,旨在打造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赛事。除了高水平的参赛球队、遍及省内四地的分站式联赛赛制极具看点以外,比赛现场设置的“加油补给站”、小球员牵手家长入场,以及中场抽奖等环节,都极大增强了赛事的互动性。

红卫小学杨建辉校长(右一)为获得最佳射手的选手颁奖。

  曾代表湖南足球取得辉煌成绩的湖南足球元老们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他们是王伯简,王建明,周新民,陈志中,席正,蒋太华,粟春生,吴湘洲、粟静波,熊智彪,曾爱生,刘卫民、刘成卫、曾新阳、周竹和刘五。湖南足球元老们让在场的小球员和家长们重新见证了湖南足球的荣耀与光荣,也与代表着湖南足球未来的小将们进行了新的传承。

湖南足球元老们在颁奖仪式上集体亮相。

  颁奖典礼的最后还举行了YFL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邀请赛的启动仪式,该赛事作为2017YFL精英挑战赛的延伸,将于2018年2月4日至10日在洋湖体育公园举行。

  2017YFL青少年足球精英挑战赛由酷盈体育主办,上汽大众,卡尔美协办,同时感谢特别支持单位酷锐运动、7.39火山岩富硒水、三只熊冰雪王国、老百姓大药房、养乐多、乐动康复、以及美奥口腔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附: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射手——金靴:姚俊毅(湖南奥星)、银靴:李悦宁(湖南奥星)、铜靴:帅君哲(衡阳融冠)

  最佳球员:田驰逸(长沙德馨)

  最佳教练团:长沙德馨

  最佳赛区:株洲狼腾

  道德风尚奖:湘潭育才

  特别贡献奖:衡阳融冠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杨忠华

  最佳合作伙伴奖:上汽大众、卡尔美、三只熊冰雪王国、老百姓大药房、养乐多、美奥口腔、乐动运动康复739富硒水、酷锐运动

  最佳裁判奖:长沙赛区郑沈飞、衡阳赛区吴金华、株洲赛区李斐、湘潭赛区张德顺

  最具潜力奖:长沙德馨刘家熙、衡阳融冠袁烨、长沙青蓝陈一得、株洲狼腾杨佳叡、湘潭育才韩璨羲

  金童奖:湖南奥星李悦宁

  冠军球队:长沙德馨

  亚军球队:湖南奥星

  季军球队:衡阳融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