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就是拳王”再会长沙 冠亚军将入围功夫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04 11: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就是拳王”比赛现场。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我就是拳王”13年后再会长沙,你的功夫梦还在吗?2005年3月,“我就是拳王”全民大擂台曾经在湖南长沙掀起一股功夫狂潮,湖南经视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收视率与同时进行的“超级女声”海选活动并驾齐驱。13年后,升级版“我就是拳王”将重返星城——1月6日至7日,“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全民海选将在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举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我就是拳王”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 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是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的获奖项目。2015/16赛季,“我就是拳王”曾经在全国引起广泛的关注,并成功输出到欧洲。比赛在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的点播率一直居高不下。

精彩时刻。

  2017/18赛季,“我就是拳王”已经战罢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成都、吉林七个赛区,如今这场全民功夫海选的浪潮将来到长沙。各大赛区的优秀选手将可参加2018年2月份在广州进行、有“功夫春晚”之称的“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

  作为博克森“战无极”赛事体系的入门级赛事,“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的优秀选手还将参加“拳王统一战”“全国俱乐部赛(主客场、循环制)”“中外对抗赛”“金腰带争霸赛”“功夫世界杯”赛等一系列中高级赛事。在层层递进的赛事中得到充足的锻炼,借助本平台,选手能接触最顶级的搏击拳击运动员,使选手水平达到质的飞跃,达到遇强则强的效果。

  同时,“我就是拳王”参赛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回报,级别越高奖金越高。分赛区冠军奖金为5000元,亚军3000元;全国总决赛冠军奖金20000元,亚军8000元;“拳王统一战”冠军奖金为30000元,更有签约职业俱乐部的机会,享受年薪不低于10万元的待遇;“功夫世界杯”功夫全能技冠军奖金为50000欧元、功夫赛法斗冠军奖金为30000欧元。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赛事官网www.china-bks.com点击“赛事”,进入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bm@china-bks.com邮箱。

  2、微信报名:关注搏击世界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

  3、报名电话:18410277535(王老师)

  4、现场报名: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