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体育垂马参赛队集合完毕 长沙1月一起挑战46层高楼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1-03 17: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联赛首站长沙站比赛暨世界高塔竞速联盟2017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1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北辰时代广场拉开序幕。选手们将挑战46层的长沙北辰时代广场(中信银行大厦),共有1210级阶梯,赛事组委会共设置奖金高达12万元人民币。

  红网体育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由于受气温骤降的影响,国内、国际专业垂马选手将于比赛前一至两天陆续抵达长沙。

  “我们知道不少选手可能会被长沙的天气吓住,但我们的垂直马拉松在室内进行,空调管够,温度、体感还是很适宜的。”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向红网体育表示。此外,组委会还将于本周末面向垂马爱好者举行一次集中训练。

红网体育队队员,来自长沙的魏郭超。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目前,红网体育联合组委会组建的“红网体育”参赛队已组建完成。其中,来自长沙的魏郭超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长期专注于马拉松的他向红网体育表示,垂直马拉松是一种特殊的马拉松赛事,“登楼比较强调腿部力量和心肺功能短时间承受高强度的能力,相对马拉松来说,垂直马拉松的消耗更大,强度更大”。

  尽管并没有较多垂马参赛经验,但魏郭超表示,作为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尝试、挑战不同的马拉松项目同样使自己感到兴奋。

红网体育队队员徐金黠向红网体育记者展示的照片,前排左二就是她。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同样是“红网体育”参赛队队员,老家在湖北十堰房县的徐金黠算是垂马赛的“老口子”。她激动地表示:“之前就参加过很多次垂马赛了,非常感谢这次红网体育提供的机会!”她还很开心地向红网体育记者晒出了自己之前参加垂马赛时的照片。谈到对这次比赛的期望,徐金黠表示:“长沙这一次是总决赛,会有很多外国选手前来参加一起爬楼梯,希望自己能进前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