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VICTOR冠军联盟杯长沙站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31 16: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球员在活动现场进行热身。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30日中午,“首届VICTOR·冠军联盟杯长沙站”开幕式在雨花东山全民健身中心睿那羽毛球培训基地召开。赛事共分为三站,长沙站为赛事首站、第二站在重庆和第三站在北京,每一站比赛都将设有积分,最后将根据各站赛事的积分情况进行最终的总决赛。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奥亚体育张亚雯羽毛球培训俱乐部、北京旭升至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睿那体育承办,致公党湖南省委文体文员会协办。比赛设有羽毛球青少年组、亲子组和家庭三人组三个组别,更有龚睿那、张亚雯、蔡赟三位世界冠军在赛事活动中与广大球友互动。

羽毛球世界冠军蔡赟(左)、张亚雯(中)、龚睿那(右)在活动现场。

  据红网体育了解,报名通道开启后,共有510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上海市、广东省、浙江省、湖南省青少年冠军和香港青年军冠军们,将有639场比赛。

  赛事创始人、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冠军联盟全国青少年、亲子赛”倡导“坚持·坚韧·快乐向上”的体育精神,引领“健康快乐·运动生活·亲子陪伴”的新理念,希望有更多热爱生活、喜欢运动的个人及家庭参与,真正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促进和谐的亲子及家庭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