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战皆负 湖南体彩队未能晋级足协杯正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31 15: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征足协杯资格赛正赛阶段的湖南体彩足球队。供图/湖南体彩足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进行,湖南体彩足球队代表湖南省业余足球参与了本次赛事,这也是湖南省业余足球首次参加足协杯资格赛。

湖南体彩球员在比赛中。供图/海南爱动体育

  在昨天和今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湖南体彩队3-4不敌柳州远道队,0-2不敌大连统顺,根据“双败淘汰制”的竞赛规则,两战皆负的湖南体彩队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未能冲进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阶段。

激战正酣。供图/海南爱动体育

  湖南体彩队教练员夏仁赛后表示,湖南体彩队的球员们是在身体状况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连续作战。无论是柳州远道还是大连统顺,都是具有多年参加中丙联赛和足协杯资格赛经验的劲旅。同这些球队交手,对于湖南体彩队乃至湖南业余足球的发展都将有很积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