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体验好莱坞级舞蹈课程!红网体育联手红房子送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12-29 15: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周雨墨) 想体验一下好莱坞级的舞蹈课程吗?全球首屈一指的舞蹈教育品牌MDC红房子Crazy Camp集训营将于1月9日至13日在长沙开班授课。红网体育将与MDC红房子共同送出五个免费集训营名额——

  在红网体育微信后台回复【MDC】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5个免费名额,等你来拿哦。报名截至1月3日,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简称“MDC红房子”),全球首屈一指的舞蹈教育品牌,好莱坞炙手可热的舞蹈工作室,正式成立于2000年,总部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Crazy Camp集训营将于1月9日至13日在长沙开班授课。本文供图/MDC红房子

  MDC红房子拥有全球最具实力的一线明星编舞大师,包括Nika Kljun、Jojo Gomez、Bobby Newberry等,很多国际大牌明星都与其有过合作,比如小甜甜布兰妮、碧昂斯、詹妮弗·洛佩兹、贾斯汀·汀布莱克、Usher等。

  在YouTuBe的作品中,MDC红房子70%的视频点击率超过2000万,部分达到了7000万,在全球已经拥有数亿的舞蹈粉丝。本次集训营将与长沙舞蹈爱好者见面的三位名师分别是Anze Skrube、FeFe Burgos和Brandi Chun。

Crazy Camp集训营授课老师时间安排。

  红网体育为了感谢读者朋友们在2017年的陪伴与鼓励,将与MDC红房子共同送出五个免费集训营名额(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价值6800元。开课时间为2018年1月9日至1月13日,课程内容包括理论、实战和人文,授课地点为长沙融程花园酒店B1·F。想要在新年与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的御用舞者来一场舞蹈对决么?想要跟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团成员狂欢么?想要在公司年会上一鸣惊人么?在红网体育微信后台留言报名吧~

扫码关注红网体育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