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武术协会再获国家级奖项 打造武术进校园湖南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25 17: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武术协会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供图/湖南省武术协会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天(12月25日)下午,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的中国武术王中王争霸赛颁奖盛典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5个全国群众体育(武术)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湖南省武术协会获得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武术)先进单位。

  湖南省武术协会此次获奖,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对湖南省武术发展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对于打造湖湘武术品牌,提升湖南武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湖南省武术协会先后获评湖南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先进武术协会、全国武术进校园先进单位、全国段位制推广先进单位、2013—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奖项,在“武术进校园”的实践中创造了湖南模式,使段位制推广领跑全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