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结束 入选集训队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22 18: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湖南省青少年男、女足球精英队选拔活动已于12月17日圆满结束,1000余名来自湖南省内各市州U8-U11年龄段的足球小将在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接受了各项测试。经过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的筛选,日前组委会正式发布入围湖南省青少年男、女足球精英队集训队的球员名单。

  根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精英选拔活动的查询功能将于12月22日晚8:00上线,运动员及家长可在此时间后通过“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此次选拔活动中的各项成绩及排名。

  另外,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了解到,男子07、08、09年龄段精英队拟采取飞行集训的方式,对07、08、09年龄段球员进行跟踪培养,选取精英代表湖南省参加各年龄段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女子组将采取周末或寒假集训的方式,确定各年龄段精英队人选,选取精英代表湖南省参加各年龄段全国青少年足球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