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彻斯特警方介入斯特林受辱事件 视作“仇恨犯罪”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2-19 14: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斯特林去曼城俱乐部参加训练时,有人对他出言不逊,并且踢了他。曼彻斯特警方对此发表公告说,他们已经知晓此事,并且开始展开调查。

  原标题:曼彻斯特警方介入调查斯特林受辱事件

  新华社伦敦12月18日电  曼彻斯特警方18日发表公告表示,他们已经获悉曼城球员斯特林近日在训练场遭受的种族歧视事件,并将其视作“仇恨犯罪”进行调查。

  最近,英国有媒体报道,上周六斯特林去曼城俱乐部参加训练时,有人对他出言不逊,并且踢了他。曼彻斯特警方18日对此发表公告说,他们已经知晓此事,并且开始展开调查。“警方视之为仇恨犯罪……大曼彻斯特不会容忍仇恨犯罪。”公告说。

  仇恨犯罪是指违法者因歧视某人的种族、宗教信仰、性取向、民族、国籍或身体心理上的缺陷而侵犯此人或其财产的行为。

  曼城俱乐部目前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