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仆杯”城市篮球友谊赛开打 长株潭娄四市争雄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12-18 11: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长株潭娄城市“公仆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开幕。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16日14:30,2017年长株潭娄城市“公仆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魏志军,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建志等领导出席,长沙市篮球协会主席熊开颜主持开幕式。

  “公仆杯”城市男子篮球友谊赛由长沙市体育局、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湘潭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长沙市篮球协会、株洲市篮球协会、湘潭市篮球协会、娄底市篮球协会承办,目的是为加强城市间篮球运动交流,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带动并提高领导干部的身体素质。比赛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开赛首日长沙代表队对阵娄底代表队。

  开赛首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由长沙代表队VS娄底代表队,株洲代表队VS湘潭代表队,最终长沙代表队以87:69战胜娄底代表队,湘潭代表队以80:73略胜株洲代表队。

  本次比赛采用主客场制,将分别在长沙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湘潭县一中体育馆、娄底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株洲市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六场比赛,闭幕式将于12月23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