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省轮滑滑板培训班结课 明年或办省内锦标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2-14 15: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14日,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开课培训,2017年湖南省轮滑、滑板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在长沙千龙湖度假村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约200名轮滑、滑板精英爱好者齐聚千龙湖,接受了著名裁判员、运动员、讲师的系统化指导培训。

  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黄大胜,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主席雷小锋,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何国,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彭红,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李瑞龙,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伍洲,长沙市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正科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滑板、轮滑学员汇报演出。

轮滑汇报演出。

  据记者获悉,此次受邀开展培训的嘉宾有轮滑国际注册裁判周洪雷、周柱,国家级裁判员徐琦、佘萌杰;将滑板带到长沙的“湖南滑板教父”Woll Phan以及湖南本土冠军滑手周穆峰。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周洪雷表示:“2017年是中国的轮滑、滑板元年,湖南的轮滑、滑板事业要乘风起航,就一定要接触国际标准和水平。”Woll Phan则对此次集中培训效果给了好评,他说:“通过此次培训指导,让湖南省内14个市州的滑板精英集中在一起,对于湖南省的滑板事业一定会有促进作用,大家也通过这次机会加深了友谊,让我看到了大家团结的一面。”

滑板汇报演出。

  2016年,经国际奥委会表决通过,滑板、冲浪、攀岩、棒垒球和空手道等5个大项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黄大胜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随着滑板入奥,滑板普及的春风已经吹进湖南。尽管我们省的轮滑、滑板发展水平与沿海城市有差距,不过我们也正在通过筹备2018年的省内锦标赛等形式,让轮滑运动在公众场合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同时也吸引高标准赛事与高水平运动员来湘。”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培训班结课后,约200名学员将返回各市州基地、俱乐部,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学以致用,推动湖南轮滑、滑板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