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前领队王海鸣加盟权健 出任俱乐部青训总监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4 1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时任湖南湘涛领队兼助理教练王海鸣在训练中指导湘涛球员。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14日,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曾担任中国女足国青队主教练、中国女足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领队兼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担任俱乐部青训总监一职。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公告。图片来源/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

  天津权健在其公告中称,王海鸣指导加入后,将进一步加强权健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建设,为俱乐部以及中国足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王海鸣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前就和天津有缘分,很高兴我来到天津权健。希望能为权健俱乐部青训做出贡献。”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王海鸣1958年生于北京,在女足领域有着突出的成绩。2003年,王海鸣担任中国女足国青队主教练,并且率队在2004获得U20女足世青赛亚军,这也是中国女足国青队在U20女足世青赛上所获得过的最好成绩。2004年,王海鸣接替张海涛担任中国女足国家队代理主教练。

  2008奥运会后,王海鸣离开中国女足,先后在北京女足、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宁夏山屿海等球队执教。2013赛季,王海鸣加盟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出任俱乐部领队兼助理教练一职,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做出过贡献。2015赛季和2016赛季,王海鸣的儿子王鹏也曾作为守门员在湘涛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