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晚报围棋队员选拔揭晓 将参加全国晚报杯围棋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2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选拔赛的小棋手在比赛中。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 余文宇)12月10日,由长沙市棋类协会主办的第31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长沙晚报》队选拔赛在长沙结束,共有17名棋手报名参加了选拔,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赛6轮的方式进行。

  比赛中,来自衡阳的莫亚豪五段,邵阳的谢濯行五段和湘潭的陈寅伯五段三位青少年棋手均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最终,第一名被陈寅伯获得,谢濯行和莫亚豪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怀化的谢洧五段获得第四名。

  因赛事方的报名规定,如果同队有两名棋手年龄在17岁以下,全队三名棋手的年龄相加必须超过70岁,故陈寅伯、谢濯行、谢洧三人入选长沙队,将于2018年1月5日至13日参加在云南昆明举行的第3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对三位年轻棋手来说,这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

  另外,在湖南省第32届九星杯赛选出的聂峰林六段、周恒逸五段和湘潭曾泽润六段,也将代表湖南省参加“晚报杯”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