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动湖南湘军跑团夺冠 贵州大学生“以跑助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2-10 11: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夺得亚军的贵州医科药大学青峰战队。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昨天(12月9日),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湘潭县站)在湘潭县湘江风光带广场鸣枪开赛。省内十余个跑团,共数千名跑步爱好者就马拉松接力赛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展开了角逐。

  在马拉松接力赛项目中,各跑团6人为一组,采取折返赛制,每人奔跑约7公里,在起点处交接棒,每队奔跑总距离约为42.3公里。最终,湖南湘军跑团以2小时25分10秒夺得马拉松接力赛冠军,成功捍卫本土跑团荣誉。来自贵州医科药大学的“青峰战队”则以2小时27分30秒斩获亚军,季军由疯人院跑团获得。

比赛成绩表。

  贵州医科药大学青峰战队6名选手均来自贵州,由大一、大三、大四的大学生组成。队长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队伍每逢周末就会出来参加跑步比赛,“因为周末大家都没课,加上平时我们都喜欢跑步,所以大家都会在我的带领下出来参加比赛。”不仅如此,青峰战队还能通过进入比赛名次获得奖金,“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又可以继续规划下一次的比赛计划,去到更多的地方。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寝室,不要做‘宅男宅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